::製稿注意事項::  如無遵守,恕無賠償

  1. 請使用PC版本。   (軟體版本 請存 CS 5  )   

  2. 請勿使用 [疊印填色] ,會導致嚴重印刷錯誤,可使用(檢視)→(疊印預視)檢查,或轉存JPG檢查

  3. 版面請開本公司規定之『出血尺寸』,若物件超過出血尺寸,請勿建立『裁切線』

  4. 印刷顏色四色(C.M.Y.K )總值,不能超過250%,以免背印,如黑底建議填塞(C30.M30.Y30.K100)

  5. [濾鏡]和[效果](透明度等)漸層填色功能,請轉點陣化物件(350-600dpi若無點陣化:會出現無法預知的錯誤敬請配合,以避免錯誤或損失。

  6. 使用Illustrator ,置入的圖檔必須要嵌入350-600dpi,請勿使用連結

  7. 請勿鎖定 [圖層] [物件] 避免造成掉圖掉字或其他嚴重印刷錯誤

  8. 不要以物件的功能畫裁切線,請使用遮色片切除完稿尺寸以外的物件,並繪製外框線,物件功能的裁切線為導線,會造成拼版不準。

  9. 所有使用的文字,皆需建立外框,並清除不要文字雜點。

  10. 所有彩色圖檔的使用格式需為CMYK,解析度 400dpi,可存單一檔案的eps或tif檔。

  11. 框線的粗細設定,需為 0.2mm(0.57pt)以上,才能在印刷上印出。

  12. 使用漸層、單位元填色,請點陣化。

  13. 圖層及物件請勿鎖定,會造成合版掉圖等因素

  14. 完稿時,圖檔若設定「連結」動作時, 圖檔務必[崁入]。

  15. 向量填色時,請勿設定特別色。

  16. 請將所有印件內容置於單一圖層,以避免檔案處理時發生疏漏物件或圖層。

  17. 完稿後,所附的完成檔最好另存新檔為Illustrator.ai 格式,圖片務必崁入

  18.   (軟體版本 請存 CS 5 以下 )